台中市長罰台北市長! 柯文哲帶頭脫口罩唱歌 中市確定開罰7人各3千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個月26日出席民眾黨在台中舉辦的「華山論壇」活動時,脫下口罩高歌,再度惹上防疫麻煩!台中市府認定,柯P脫罩唱歌,已明顯違反防疫規定,當天與柯文哲同台飆歌的,還包括副市長蔡炳坤、立委高虹安、賴香伶等7人,都被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3000元,出現台中市長開罰台北市長的案例!

更多新聞: 國民黨桃園布局全打亂!于北辰說重話:選輸羅智強要負最大責任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副市長蔡炳坤肩併肩,一人一支麥,合唱金曲歌王翁立友的成名曲《堅持》,同台的還有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跟賴香伶,四人引吭飆歌,忘情到連口罩都忘了戴。

高虹安唱到一半,還向台下招手,接著上台同歡這三人,也沒戴口罩,這是民眾黨在3月26日,到台中金典酒店舉辦的黨內活動,黨主席柯文哲,帶頭脫口罩大合唱的影片曝光,違反防疫規定,台中市府確定要開罰。

台中市長盧秀燕說,「經過防疫指揮中心查證,這個違反規定是事實,台北市也已經開罰了,所以台中市政府也一樣,已經確定了,每位罰3000元,最近我們已經查訪好他們的地址,分別就會把罰單寄出。」

台中市長罰台北市長! 柯文哲帶頭脫口罩唱歌 中市確定開罰7人各3千

主管單位是台中市觀旅局,接到民眾的投訴影片後,確認當天包括柯文哲、蔡炳坤、高虹安及賴香伶等七人,脫口罩唱歌,違規事證明確,開罰每人3000元罰鍰。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該罰就罰,我常常學藝不精就別怪別人,我老實講是這樣啦,公眾人物你被抓到就罰,我倒是沒什麼抱怨。」

台中市長罰台北市長! 柯文哲帶頭脫口罩唱歌 中市確定開罰7人各3千

柯P自我解嘲,但這並不是他第一次違反防疫規定挨罰,3月29日,柯P出席在自家台北市的宮廟活動時,就因為忘情脫罩高歌,遭自家人開罰三千元;如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3月12日,民眾黨在高雄辦活動,柯文哲也被檢舉,率黨員們在台上群聚唱歌,沒戴口罩,高雄市衛生局已依據現場事證,開出舉發通知書,首都市長帶頭巡迴防疫違規,恐怕難逃從台灣頭被罰到台灣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羅智強是韓國瑜2.0」 趙怡翔:肖想大位終究會被淘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