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羅智強選桃市長 趙少康:協調不成就初選

羅智強不甩朱立倫勸退,堅定參選桃園市長,國民黨內也有不少人挺他,為他加油,尤其戰鬥藍的趙少康更是挺他要有公平的參選機會,協調不成就初選。但可能的選將萬美玲不贊成初選,呼籲黨中央快點協調。而民調前段班的魯明哲卻表示沒有意願參選。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要清零還是與病毒共存? 蔡英文給答案:重症求清零、有效管控輕症

帶著國民黨市議員參選新人登記,戰鬥藍趙少康再度展現母雞帶小雞的高能量,談到羅智強堅定參選桃園市長,趙少康樂見其成。挺羅智強選桃市長 趙少康:協調不成就初選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羅智強既然表明要參選,那是他的權利,沒有人能夠阻擋他的,如果協調不成最後就是初選,我想沒有人比朱主席更希望贏,他當黨主席當然希望贏,他贏才有2024的機會,他哪會希望輸呢。」

趙少康談朱立倫話說得有點酸,他還在羅智強臉書參選聲明力讚,「國民黨就需要你這樣的戰將。公平的參選機會,人人應得」。爆料朱立倫逼退羅智強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來打氣,「終於到了解開捆龍鎖的時間」,還有不少藍營政治人物,都來加油,不過,對在地選將而言,恐怕心情可就不一樣。

立委(國)萬美玲說,「其實桃園這一場選舉,並沒有非誰不可,而是要非贏不可,以現階段來講,我個人覺得初選並不是那麼好的機制。」

立委(國)呂玉玲說,「趕快派出桃園市長的候選人,如果一直不管是帶風向,或者是放話的話,對桃園是會有傷害,對黨也會有傷害的。」挺羅智強選桃市長 趙少康:協調不成就初選在地大咖桃園市議長邱奕勝不想多說,看近日媒體傳出的藍營桃園市長民調,魯明哲20.1%,萬美玲16.8%、羅智強16%、呂玉玲6.6%。不過民調前段班的魯明哲,卻表明不願參戰。

立委(國)魯明哲說,「到黨部上禮拜的徵詢,我都是很實在地講,說我個人沒有意願,我也不想魯東西魯一半,我覺得這樣不好,過去所謂的民調第一,但我看到這個民調,我的憂心遠超過於開心的原因是,哇你第一名事實上你只有20%。」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說,「我建議是等到民進黨的人出來,國民黨再決定人選,有時候一物剋一物,民進黨到現在都還沒有決定人選,國民黨急什麼呢,自己打成一團何必呢。」

桃園市長鄭文燦說,「選對會應該會在5、6月之間,才會針對北北桃,三個直轄市的可能人選,一定會推出最好最適合也最強的人選。」

桃園市長這一局,因為羅智強參戰,讓選戰溫度瞬間竄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多次脫口罩唱歌遭檢舉開罰 柯文哲:學藝不精不怪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