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贓車遇攔查 男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

新北市一名25歲的男子,凌晨開著偷來的贓車,行經板橋區地區,被巡邏警方攔查,他竟然衝撞警員、加速逃逸,開逃了快2公里,結果在台65線的匝道口失控自撞,員警見機不可失,立刻破窗抓人,送醫後,男子沒有大礙,後續還查出,他因竊盜、詐欺遭到通緝,才會跑給警追。

更多新聞: 路況不熟?轎車駕駛疑恍神自撞翻

銀色轎車停等紅燈,好幾輛警用機車騎過來,將車團團包圍,並且示意駕駛下車受檢,就看轎車抵死不從,還猛踩油門,往前衝撞機車逃走。

員警立刻通報警網,一前一後,高速衝過路口,警車也一台接一台,加入圍捕。只是就在車輛開上匝道時,突然失控、自撞護欄,警方見機不可失,抄起警棍,立刻破窗。

開贓車遇攔查 男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

打開車門,駕駛疑似撞到昏迷,立刻打119將人送醫,員警也仔細搜查車內有沒有違禁品。這起驚險的警匪追逐,發生在6日4點多,王姓男子開車在新北市板橋地區停等紅燈時,被員警發現是輛贓車,要求下車受檢,他卻跑給警追,最後開上台65線匝道,逃了約1.9公里遠,失控自撞。

板橋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阮國城表示,「車頭毀損,犯嫌右眼角及右腳因撞擊力道而受傷,警方立即破窗將通緝犯王嫌緊急救出。」

開贓車遇攔查 男猛踩油門衝撞員警逃逸

25歲的王姓男子,右眼角跟右腳擦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方調查發現,他不只開著贓車,還身揹竊盜跟詐欺通緝,才會跑給警追,這下不但自己撞得滿身傷,該負的法律責任也得一次付清。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陳宥霖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女搭公車不戴好口罩!司機勸說無效開到派出所拒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