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吉想吃」吉娃娃忘情狂舔食譜!百萬網友笑歪:到底有多餓?
威洛「吉度想吃」的畫面讓網友笑翻。(圖/翻攝自@lovekoekoe Tikto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肚子餓的時候,要是突然看到報章雜誌上的美食照,都會不自覺吞嚥口水,肚子也會餓得更加厲害,沒想到不只我們人類會這樣,狗狗們似乎也有相同的煩惱。一隻可愛的狗狗「威洛(Willow)」平常就是個貪吃鬼,某天看到主人在翻閱食譜,竟然衝上前對著照片又舔又咬,可愛一幕讓百萬網友笑翻,尤其是節食的人更是心有戚戚焉。

更多新聞: 想低調都難!「神秘鞋王」張聰淵身價3364億 蟬聯台灣首富

女網友「@lovekoekoe」在Tiktok上傳影片,她時常分享愛犬的逗趣影片,以往只有數百、數千的瀏覽量,但這一次短短8秒影片竟突破450萬人觀看。她飼養一隻被認為有吉娃娃血統的米克斯名叫「威洛(Willow)」,只見她在翻閱食譜時,威洛趴在她的腿上,對著食譜裡的彩色照片發起猛攻。

威洛手嘴並用,對著照片又舔又咬,還用牠的小腳掌瘋狂的抓,恨不得把每一頁的美食吃遍,對著一個帶有醬汁的湯勺異常執著,可愛畫面吸引超過450萬人觀看,超過4千則留言,許多網友笑說「到底哪本食譜這麼香」、「再怎麼抓都不會有食物從裡面跑出來啦」、「看起來威洛實在是餓壞了」,還有人開玩笑地力挺威洛「我在節食時也會舔食譜」、「其實食譜真的看久會覺得很餓」。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增281例本土「何時達高峰」? 陳時中:台灣疫情剛開始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