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週四開幕日 張育成先發二壘手第7棒

大聯盟新球季開幕戰明天(4月8日)開鑼,效力守護者隊的台灣球員張育成,被官網預測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7棒,這將是張育成連續第二年在開幕戰先發,另外「二刀流」大谷翔平則是生涯首度在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同時擔任先發指定打擊打第一棒。

更多新聞: 日職/吳念庭先發3支0獲1保送 西武2比7不敵樂天

大聯盟2022年球季在本週五,台灣時間4月8日要正式展開,今年台灣只有一位球員在開季名單,根據守護者隊官網預測,張育成將在開幕戰擔任先發二壘手打第6棒,在客場出戰皇家,這將是他連續兩年在大聯盟開幕戰先發,是台灣第一人。此外張育成還有機會寫下另一項更難得的歷史,他去年球季轟出印地安人隊名史上的最後一支全壘打,今年球隊改名守護者之後,張育成如果又能擊出新隊名的第一支全壘打,將可寫下無法超越的另類紀錄。

大聯盟週四開幕日 張育成先發二壘手第7棒

今年大谷翔平的二刀流要火力全開,他將生涯第一次擔任天使隊的開幕戰先發投手,在主場出戰太空人,同時按照計畫,大谷也將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一棒,同時可以依照今年新的大谷條款,投球退場後,還可以留在場上繼續擔任指定打擊。相較於大谷一人二刀流,大都會今年打造的賽揚獎雙王牌卻因為身體有狀況,都無法在開幕戰先發。

大都會投手薛澤說,「兩天前在跑步時我發現有狀況,我的大腿感到緊繃。」

今年(2022年)重金簽來的Max Scherzer因腿部緊繃無法投開幕戰,但還好第二戰就上場,而Jacobde Grom就比較嚴重,他因為肩膀受傷必須休養4個星期。

(民視新聞/陳建君、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擊率3成06結束春訓 張育成連兩年開幕戰先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