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吳念庭先發3支0獲1保送 西武2比7不敵樂天
(圖片來源:吳念庭 Nienting Wu Facebook)

(萱)日職消息,西武隊的台灣選手吳念庭,昨天敲出本季首轟,今天馬上獲得先發機會。(中)他擔任第五棒三壘手,最後全場是3打數沒有敲出安打,獲得1次保送,目前打擊率2成35。

更多新聞: 40歲潘威倫7局無失分 中職史上土投第二人

日職週三最新戰況,前一天敲出本季首轟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本場擔任西武隊先發第五棒三壘手。面對樂天隊強投岸孝之,第一個打席最後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後續第5局上來打擊,吳念庭抓直球攻擊,但沒有打好,形成右外野飛球。

前兩次打擊空手而歸,到了第7局,吳念庭連續3個打席都是該局首名打者,一開始連選3顆壞球,最後在1好3壞時,選掉好球帶下緣的變化球,獲得四壞保送上壘。

靠著選球幫助西武隊開啟攻勢,但後續打者沒有串聯。到了第9局,吳念庭終於不是首位打者,是得點圈有人的打擊機會,只可惜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沒能賺進打點,總計吳念庭全場3打數沒有安打,選到1次保送,至於在三壘防區,本場沒有守備機會,西武隊2:7輸給樂天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可以回家了!周天成複檢結果為陰性 明將接受第2次採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