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路婦人摔田裡喊救命!受困泥沼7小時終獲救

桃園同安派出所凌晨接獲民眾報案,附近的田野裡疑似有人喊救命。警方到場發現一名婦人困在泥沼中,只見婦人體力虛弱,講話有氣無力,員警拿著手電筒陪在身邊不斷安撫,所幸婦人送醫後無大礙。原來老婦人迷路摔進田裡,受困7小時終於才平安獲救。

更多新聞: 葬儀社藏公寓偷設靈堂 住戶控:天天都在吵

大半夜田野裡一片黑暗,沒有半個人影,不過卻隱約傳出微弱的求救聲,員警循著聲音走過去,手電筒一照,這下不得了,一名婦人掉到泥沼中動彈不得。

迷路婦人摔田裡喊救命!受困泥沼7小時終獲救

婦人語氣虛弱,幾乎快要說不出話,員警待在一旁,不斷和安撫她情緒,就怕她撐不下去。

警消用背板固定,協力將人拖上來,只見她全身上下都是泥巴,看來受到不少驚嚇。原來這名63歲李姓婦人,週三早上出門散步,一下子找不到回家路,誤走到田埂,晚上視線不佳摔到田裡,附近都是爛泥,她越掙扎越陷越深,街道吵雜根本沒人聽到呼救,直到夜深人靜,附近居民才聽到她的呼救聲,但已經事隔七小時了。

迷路婦人摔田裡喊救命!受困泥沼7小時終獲救

同安派出所所長謝青樺表示,「接獲民眾報案,稱田野中有微弱呼救聲,警方立即前往查看,發現老婦人深陷爛泥中,員警馬上前往救援。」

所幸老婦人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好在附近居民機警發現,波麗士大人即刻暖心救援,才讓這起驚魂記平安落幕。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以為有人開槍! 2男持球棒朝燒烤店猛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