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儀社藏公寓偷設靈堂 住戶控:天天都在吵

台北市第一殯儀館周邊的民宅,有住戶指控殯葬業者違法經營。住戶表示,從去年開始,有很多陌生人進出公寓,手捧骨灰罈經過門口,還會有法會,讓他們無法好好休息,殯葬處接獲檢舉,稽查後認定違法、已經開罰6萬元。但住戶表示還是常常聽到辦法會的聲音,只是業者聲稱,他們在去年就已經搬走。

更多新聞: 北市公寓暗藏葬儀社!天天招魂小孩看到怕 住戶崩潰:身心俱疲

地點就在台北第一殯儀館附近,但這邊是住宅區,依法不得設置靈堂,去年9月接獲檢舉就已經開罰6萬。實際回到現場,門牌已經用紙貼起來,但對講機上還是貼有會館名稱。住戶表示多次跟業者協商,都沒效果,知道有住戶錄影蒐證,還刻意用黑傘遮掩,檢舉到台北市殯葬處,市府來稽查也是吃閉門羹。住家公寓變成靈堂,讓鄰居無法接受,但業者表示殯葬會館已經撤掉,改成辦公室跟倉庫,住戶看到的蓮花,只是幫家人放東西、休息聊天,殯葬處也將持續稽查,若還有違規,會再次開罰。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網友爆料偵查隊小隊長喝花酒 台南市警局拔官記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