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撞斷門架指示牌 阻西濱南下交通

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苗栗後龍路段,正在進行橋樑改建施工,6日深夜一台滿載土方的聯結車,行經南下107公里附近,突然失控衝撞施工用的紐澤西護欄後,再撞斷「門架型道路指示牌」,駕駛受困車內掛彩,還造成南下交通,中斷超過7小時才排除。


更多新聞: 轎車連撞聯結車、貨車起火燃燒 駕駛一度受困

119趕抵事故現場,砂石車駕駛還夾在扭曲變形的車頭,救護人員協助傷者脫困後,立刻救醫急救,事故現場,宛如戰場,肇事的聯結車翻覆路中央,後斗滿載的大量砂土,灑滿路面,還有被撞斷的道路指示架,佔據整條車道,導致西濱公路南下交通,全線被迫封閉;6日晚間11點半,這台滿載土方的聯結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南下107公里後龍路段,駕駛疑似視線不良,失控撞上橋梁改建工程用的紐澤西護攔後,又撞段門架型指示路標,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沒酒駕,卻因為事故車毀人傷,還得面臨門架號牌損壞的40萬元賠償,西濱南下路段交通一度中斷,花了將近7個小時清理,直到7日早上六點多,才恢復通行。(民視新聞邱俊超/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為280元三明治衝苗栗!韓妞看海大吃美食 卻對1件事超苦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