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拚經濟 自助餐業者推五星甜點吃到飽

政府日前才喊出"新台灣模式",希望防疫的同時,也要兼顧經濟發展,其實已經有不少觀光旅宿業,以各種促銷活動,吸引消費者回流,最近有自助餐廳,祭出甜點吃到飽,請來國際知名的甜點主廚,以童話故事概念,設計了一系列新品,吃著夢幻華麗的美味甜點,讓人有進入童話世界的錯覺。

更多新聞: 快新聞/嘉義+8「精忠營區累積9新兵染疫」 中正大學1學生確診

注入卡式達醬、黑莓和蘋果泥,做成紅鶴造型的泡芙,眼前這塊巧克力塔,是主廚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頭,經典角色瘋帽客為概念,創作的甜點新品。
創意甜品送入口中,宛如進入夢幻的童話世界,漢來海港城請到五星主廚,設計8款甜點,不到千元的價格,就能無限享用五星等級的美味,無獨有偶,六福萬怡酒店以泰式南洋風情,設計下午茶套餐,使用千元面額五倍券結帳,還可打76折,台北萬豪酒店則和珠寶品牌聯名,把甜品設計成仿真珠寶,消費還送珠寶品牌回店禮,各大飯店、餐廳大玩創意,要在疫情間,逆勢拚經濟!
(民視新聞/唐詩晴 黃啟豪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灣快篩試劑1支至少300元 陳時中:不排除徵用為防疫物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