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神子跨界挑戰! 小舒馬克澳洲站登場前學衝浪

F1澳洲站即將在週末開跑,車神舒馬克(MichaelSchumacher)的兒子米克舒馬克(MickSchumacher),與職業衝浪好手跨界合作,挑戰澳洲第一個人工衝浪池,米克也展現過人的運動員天賦,很快就駕馭浪花,被封為學得最快的衛浪菜鳥。

更多新聞: 雪板轉體三周半 日.加選手接連寫女子紀錄

全副武裝,準備衝浪,他們都是職業選手,只有一個人好像走錯棚。

你沒看錯,他是車神MichaelSchumacher的兒子Mick,明明是F1車手,怎麼轉行來衝浪了?原來他即將在本周末的澳洲大獎賽亮相,正好世界衝浪聯盟也要舉辦賽事,頂尖選手齊聚墨爾本,先來場跨界合作。

F1德國車手米克舒馬克,「可以遇見其他職業運動員非常棒,看看他們的世界成為他們的一份子,並且從他們身上學習,是相當特別的事情,顯然地這些經驗我也能用在我的世界。」

車神子跨界挑戰! 小舒馬克澳洲站登場前學衝浪

體驗澳洲第一座人工衝浪池,雖然動作並不老練,但Mick展現運動員的協調性,很快就能駕馭一波又一波的浪,職業衝浪選手也對他的學習力讚譽有加。

澳洲衝浪選手妮可絲,「Mick很讓人驚豔,坦白講他是我看過學最快的衝浪初學者。」

澳洲衝浪選手奧利瑞,「透過整個過程看見他的進步真的很酷,就像運動員一樣,像他這樣的運動員一樣,他很擅長去適應並傾聽,我們給他的任何東西任何建議。」

車神子跨界挑戰! 小舒馬克澳洲站登場前學衝浪

Mick2021年首度在F1登場,菜鳥賽季在21位車手中只排第19名,今年前兩站賽事一站排名第11,另一站則是在排位賽發生嚴重事故退賽,這回他首度在澳洲站登場,力求好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羽球/盤點亞洲各國30年實力消長!外媒點名台灣:崛起新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