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高國豪獲上週MVP 攻城獅週末挑戰隊史最長連勝

台灣職籃P.LEAGUE+本週六、日要在桃園新竹兩地開打,新竹街口攻城獅目前以3連勝追平隊史紀錄,週末將迎戰夢想家與勇士,挑戰自己最長的連勝紀錄,獅隊明星後衛高國豪,上週平均貢獻24分6籃板5助攻,獲選為單週最有價值球員。

更多新聞: 基隆週五+31稍降溫 王必勝:防疫成效佳無大量黑數

攻城獅球星高國豪走出低潮,率領球隊止跌回升。上週他兩場平均24分6籃板5助攻,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攻城獅目前是3連勝,追平隊史最佳,本週末將回到主場新竹縣體育館,可望締造新紀錄。

攻城獅週六迎戰夢想家,週日對決富邦勇士,兩天主場票房也開出紅盤,平均售出達到4000張。同時本週末,也是獅隊新洋將「巫獅」,可能的初亮相開箱秀。

因為大勝提前離隊,攻城獅找來199公分的射手巫獅,填補第三位洋將空缺,本週他已經多次跟球隊配合練習,週末兩戰有機會在獅迷面前主場亮相。

週末P.LEAGUE+兩地開打,新竹之外,另外擔任主場球隊的是桃園領航猿,在桃園巨蛋,兩天分別迎戰新北國王跟高雄鋼鐵人。

領航猿每場比賽,快攻得分達到12.5分是六隊第一。但近況較為低迷吞下3連敗。週六對決國王,將會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現在排名第五的領航猿,除了要終止連敗之外,還要力保最後一絲晉級季後賽的希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顧客威脅「不准開放醫護」  業者霸氣回:不收你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