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超過30年將都更 板橋知名麵線店將遷址

板橋知名的麵線店經營30年,店面所在位置將進行都更,未來恐怕得找新地點,由於屋齡超過40年,已有超過80%的住戶同意改建,日前找上新北住都中心,協助成立更新會。房地產專家表示,這塊基地面積大,鄰近新板特區,附近又有捷運和火車站,房價有望站上8字頭。

更多新聞: 基隆週五+31稍降溫 王必勝:防疫成效佳無大量黑數

老闆拿著大湯杓攪拌,挖起麵線,再加入肥美的蚵仔,還有烤到外表微酥的香腸,吸引不少民眾排隊購買,新北板橋知名小吃店,經營超過30年,目前店面所在的社區,即將進行都更,店長表示,目前還沒有找新地點,等一切定案後才會搬走。

民眾說,「每天都來買,環河路那邊就可以通台北市,幾乎任何地方都可以到。、「這一帶都舊房子,就年代比較久一點。」

經營超過30年將都更 板橋知名麵線店將遷址

屋齡48年的老公寓,維護成本高,社區共40戶,目前已有34戶、超過8成的住戶,同意進行大規模都更,在新北住都中心協助下,成立更新會,每戶2萬元的前置基金,也在兩週內就收齊,居民的整合意願相當高。

新北住都中心經理王憶靜表示,「住戶的感情也非常好,所以他們針對,成立更新會這件事情,都是沒有疑慮的,有一些住戶是認為說,我可能還要再觀望一下,這些部分整合已經超過80%,而且兩週之內都已經取得,第一個門檻就是收取一些,更新的服務費用。」

經營超過30年將都更 板橋知名麵線店將遷址

這塊基地面積有676坪,位在捷運新埔和板橋站中間,鄰近新板特區,有知名學區、火車站和百貨,生活機能方便,專家觀察,未來有機會爭取較高的容積獎勵,改建後房價有望翻倍。

房地產專家陳泰源回應,「附近的老舊公寓,目前的單坪價格為四字頭,如果都更之後由舊翻新,估計這個預售案的價格,可望翻漲一倍喊到八字頭。」

經營超過30年將都更 板橋知名麵線店將遷址

目前只剩少數住戶還在觀望,但表明不會成為釘子戶,若都更順利完成,推出新建豪宅,附近的房價水準,恐怕又要往上飆。

(民視新聞/楊思敏、宮仲毅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顧客威脅「不准開放醫護」  業者霸氣回:不收你訂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