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大快人心催出高收視 八點檔收視奪冠

八點檔中,王燦飾演的渣男更是在進行婚禮上,當場被警方法辦送進大牢!大快人心劇情全台超過200萬人收看,平均收視高達5.54,最高1分鐘收視衝上6.31!演員劇組今天舉辦慶功宴,還有粉絲送來200顆肉粽,慶祝收視大中!

更多新聞: 顧客威脅「不准開放醫護」  業者霸氣回:不收你訂單

新娘被踢爆假懷孕,結婚典禮上弄得難看,甚至還出現員警闖入。

觀眾看了直呼過癮,也讓最高收視1分鐘飆到6.31,全台超過200萬人收看!

劇情大快人心催出高收視 八點檔收視奪冠

根據AGB尼爾森資料,4月7日八點檔時段,民視黃金歲月以平均收視5.54奪冠,三立一家團圓2.46居次,台視美麗人生0.98第三名,收視再開紅盤,演員群和劇組開心慶功!

演員江俊翰說,「真的很開心,然後也很謝謝大家,繼續支持我們,好戲絕對不會落後。」

演員林雨宣說,「才加入這裡兩個禮拜,就可以參加慶功宴,我真的是感到非常的光榮,感謝所有的前輩打下這片江山。」

劇情大快人心催出高收視 八點檔收視奪冠

更有南部死忠粉絲,送上200顆肉粽慰勞!

演員王中平說,「真的是觀眾朋友的支持,因為到現在在路上,還有人問我說,我欠的錢還完了沒。」

演員賴慧說,如「只要出大一點的外景,大家看到我已經,不是叫慧如,是叫阿嬌來了啦。」

尤其深植人心的反派角色,很多觀眾入戲太深,愛看又愛罵!

演員倒也看得很開,大呼詮釋反派只是基本功,未來要繼續拍好戲,回饋粉絲支持!

(民視新聞/李世宸、吳俊德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週五+146 連續3天單日確診數破百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