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愛心篩檢4人快篩陽性 林右昌:2人PCR採檢確診
基隆市長林右昌。(圖/民視新聞)

愛心篩檢持續發放,基隆市長林右昌說明,昨日驗出4位快篩陽性,經PCR採檢新增2人確診,1人陰性,1人則因夜深情緒不穩,今日後續安排採檢。

更多新聞: 快新聞/彭明敏留下絕筆:一個中國、一個台灣 早已是鐵一般的事實

疫情延燒,基隆市昨日開首槍,市府同仁將分流居家辦公,林右昌早上受訪說明,分流辦公去年辦過,運轉上沒問題。

林右昌說,昨日愛心篩檢快篩陽性新增4人,其中2人PCR陽性確診,1人陰性,1人情緒起來沒採檢,今日持續安排。

愛心篩檢今日進行最後2區發放,有關後續是否再發?林右昌說,採取分批分流分區發放,看見民眾反應熱烈,從一開始大家有疑慮是否會領,到這幾天民眾踴躍領取,使用狀況也順利,今日發送完後,會評估明天是否進行另一波發放,屆時對外說明,市府都已準備好。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年首颱「馬勒卡」週末恐生成!林嘉愷揭曉「這天」離台灣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