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疫情升溫「花蓮全中運」活動延期 謝金燕遺憾喊:好想見你們!
謝金燕原訂16日在花蓮展開今年在台灣的首次演出,未料活動因本土疫情延期,讓她深感遺憾。(圖/翻攝謝金燕IG)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近日新冠肺炎的本土疫情拉警報,昨(7日)更一口氣新增531例,許多活動都不得不停擺。對此,花蓮縣政府原訂16日舉辦的「全中運選手之夜」,還邀請了動力火車、玖壹壹、謝金燕等大咖擔任表演嘉賓,如今因疫情影響確定延期;謝金燕也在IG分享這遺憾的消息,更哭喊「想見你們一面怎麼那麼難!」。

更多新聞: 福原愛要哭了!身體出現1變化卻沒人發現…網驚見「手上有戒指」嚇呆

本屆全中運「選手之夜」原訂4月16日、晚間7點至10點於東大門廣場熱力開唱,主辦單位更邀請了許多超強卡司陣容為選手應援,包括謝金燕、動力火車、玖壹壹、畢書盡、鼓鼓、婁峻碩、賴晏駒、黃偉晉、金曲新人壞特?te等,這同時也是謝金燕今年首次在台灣的公開演出,怎料本土疫情升溫,最後確定演出延期。

本土疫情升溫「花蓮全中運」活動延期 謝金燕遺憾喊:好想見你們!
謝金燕在IG遺憾宣布活動延期的消息。(圖/翻攝謝金燕IG)

對此,感到失落的謝金燕也在IG宣布此消息,「很遺憾疫情升溫延期了,姐寶們別撲空了」,隨後更發出一張抱頭的搞怪照,崩潰喊:「想見你們一面怎麼這麼難!」並感歎這兩年大家經歷了疫情,加上近日本土疫情升溫,大家都「挫咧等」不敢隨意出門,不過她決定用正面態度面對,「姐是正面思考的人,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雖然很思念歌迷,但她仍呼籲大家,「請落實戴好口罩、勤洗手,一起創造美好的未來,一起撐過去!」。

本土疫情升溫「花蓮全中運」活動延期 謝金燕遺憾喊:好想見你們!
雖然很思念粉絲,但謝金燕仍呼籲大家要落實防疫,一起撐過去。(圖/翻攝謝金燕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防範新冠肺炎,肥皂勤洗手、必要時戴口罩、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少去人多的場所、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 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0800-001922

更多新聞: 都市傳說是真的!他剛開戶「餘額就有3萬」真相曝光網友超羨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