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遇最萌支持者 在新竹

111年全中運聖火本島傳遞來到第3日,所到之處皆引人圍觀,此行經過桃園市土地公文化館進行聖火傳遞並向土地公祈求一路平安後,來到新竹市立動物園更偶遇一群最萌支持者一同開心合影,而這群幼稚園的孩子看見聖火炬時更是驚喜不已!有這群孩子的支持,111年全中運聖火隊活力充沛,將高舉火把繼續往新竹縣出發!

更多新聞: MLB/不畏確診人數攀升 芝加哥小熊主場滿場球迷

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聖火傳遞隊伍於今日(4/7)在新竹市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舉辦盛大聖火交接儀式,由新瓦屋花鼓隊帶來傳統客家展演,遠從花蓮來的力美文化藝術團則展現台灣原住民族樂舞文化,兩股不同的美交織,也象徵111全中運包容、和平、勇氣的精神。

偶遇最萌支持者 在新竹

花蓮縣政府梁依仁督學代表花蓮縣政府致贈由蜜香紅茶、古拉灣紫米、馬耀咖啡組成的精美禮盒予新竹縣政府,並預祝新竹縣代表隊在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能勇奪金牌、成績大放異彩。現場更邀請21位民眾火炬手和全中運聖火隊進場,一同見證這重要的時刻。

偶遇最萌支持者 在新竹

新竹縣政府教育局楊郡慈局長自全中運聖火隊手中接過火炬後傳給新竹縣忠孝國中聖火隊,傳遞這份賽事的喜悅,並祝111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圓滿順利。

更多新聞: 連兩季開幕戰先發創台灣紀錄 張育成4支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