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七連勝 P+League首支晉級季後賽球隊

P+League今天由新北國王對上桃園領航猿,兩隊一路形成拉鋸戰,國王一直到2分鐘靠著領航猿頻頻失誤拉開差距,終場就以95:85收下七連勝,並成為本季第一支拿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

更多新聞: 新北連四天破百例 公布居家照護指引

六連勝的新北國王,客場對上桃園領航猿,領航猿221公分洋將,貝索維奇在第一節,頻頻在禁區強攻,收到很好的效果。

貝索維奇在上半場,就交出15分和8籃板,反觀國王的湯瑪士小火車,前兩節只有2分10籃板進帳,但士官長楊敬敏表現出色。

國王七連勝 P+League首支晉級季後賽球隊

在上半場後半段連得7分,帶領國王拉開差距,想要中止連敗的領航猿,本土球員在第三節,聯手打出高潮,盧峻翔和施晉堯連續外線得手,幫助領航猿打出12比4的攻勢,一舉逆轉戰局,但想要擊敗國王,如果沒在第三節取得大量領先,第四節壓力會非常大,因為國王有新台灣人Q,穩定的火力支援,兩隊你來我往形成拉鋸戰,但領航猿在後半段竟然,連續發生失誤,讓國王快攻拉開領先差距,國王總共有六位球員得分上雙,楊敬敏和李愷諺各攻下,全隊最高的16分,也讓國王終場就以95:85獲勝,拿下最近的七連勝,也成為第一支晉級季後賽的球隊。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物價指數升外食費用增! 「素人料理大賽」民眾分享食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