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緩刑處分在身!出車禍要女秘書頂替駕駛

台中市一名公司老闆,駕駛廂型車,載著自己的女秘書,在苗栗縣大湖鄉,與一輛機車發生碰撞,肇事駕駛因為有案在身,還在緩刑期,擔心緩刑被撤銷,要女秘書頂替為駕駛,直到13個小時後才自首。

更多新聞: 痛罵黨內幹部「管好自己的狗」!柯文哲喊沒看見賴落淚:不會公開道歉

路口監視器錄下了,廂型車,與機車,在交叉路口發生擦撞,機車騎士當場飛了出去,當警方趕到現場,先對騎士做酒測,數值是零,接著,員警又對廂型車駕駛做酒測。

這起事故發生在觀光景點,苗栗縣大湖鄉汶水老街,清明連假期間,4月4日清晨7點多發生車禍,黃姓騎士經過消防隊送醫後,幸好只有擦挫傷,郭姓女駕駛則相當配合警方。

老闆緩刑處分在身!出車禍要女秘書頂替駕駛

大湖分局汶水派出所副所長黃少平說,「郭女坦承為該車的駕駛經警方實施酒測後,郭女在酒測單上有簽名。」

萬萬沒想到,10多個小時之後,郭姓女子,和當時也在車上的李姓男子,主動到了汶水派出所。

大湖分局汶水派出所副所長黃少平說,「李男及郭女到本所時製作交通卷證時,李男坦承為該車的駕駛原因為李男之前有緩刑,正在執行中因為擔心這起交通事故,緩刑遭到撤銷。」

老闆緩刑處分在身!出車禍要女秘書頂替駕駛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禍第一時間,確實是李姓男子從駕駛座上下來,他才是開車的人。

59歲李姓男子,是台中一家公司老闆,犯了傷害罪,法官判處5年緩刑,車禍當時車上載著自己的女秘書,本來是一起不嚴重的事件,卻演變成2人都涉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送苗栗地檢署偵辦。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群組傳「趕羚羊」辱社區總幹事 男子遭判賠5千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