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祖遠道而來!偏鄉上千學童暢遊樂園

為了回饋社會,莊福文教基金會與新竹的主題樂園,每年都會邀請偏鄉學童到樂園遊玩,除了圓夢,也可以近距離觀察動物。週六(4月9日)一早,包括遠從馬祖東引國中小和偏鄉20多所的學童共1千多人,以及單腳天使徐小妹妹,也在爸爸的陪同下,和大伙一起暢遊樂園。

更多新聞: 紙風車到高雄旗山 上演經典親子劇「武松愛老虎」
從馬祖遠道而來!偏鄉上千學童暢遊樂園


排隊搭上遊園列車,近距離觀看動物,聽著導覽解說,小朋友的興奮,全寫在臉上,因為他們多半是第一次到遊樂園玩。

從馬祖遠道而來!偏鄉上千學童暢遊樂園
從馬祖遠道而來!偏鄉上千學童暢遊樂園


戴上迷彩帽子,大家圍成一圈,盯著嬌小的狐獴,時而張望時而定格的模樣,直呼好可愛,其中「單腳天使」徐又立也在爸爸陪同下,被狐獴深深吸引,捨不得離開。不過一出生就只有左腳的徐小妹妹,更感謝基金會邀請她們暢遊遊樂園。

吉祥物一進場,小朋友看了可興奮了。莊福文教基金會與新竹主題樂園,每年邀請偏鄉孩童到樂園圓夢。

週六(4月9日)一早,1000多名學生,除了來自偏鄉小學,更有遠從馬祖東引而來小朋友。

親近動物,了解動物保育,又能一圓樂園夢,這個週末讓參與的孩子,童年多了一個精彩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今子時正式起駕 大甲媽9天8夜遶境熱鬧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