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子時正式起駕 大甲媽9天8夜遶境熱鬧展開

雖然具俊曄的今晚的夜店表演臨時取消,但我們一年一度宗教盛事,大甲媽遶境,今天晚上正式起駕。這項宗教界的盛事,每年吸引大批信徒隨行,今年也不例外,帶您一起來看熱鬧現場。

更多新聞: 最冷清大甲媽起駕!政壇只來了馬英九、宋楚瑜


信眾一個接一個走在路上,跟隨大甲媽一起遶境,現場非常地熱鬧,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晚上11點多了。

稍早11點整,也就是傳統上的子時一到,大甲媽就正式從出發。今年的繞境活動-預計會走九天八夜,約340公里,將經過台中,彰化,雲林,嘉義共四個縣市,最後4月17日回鑾。

受到疫情升溫影響,今年遶境防疫規定-大升級,除了全程戴口罩,也不開放鑽轎底、搶轎;餐點方面只能提供、不能邊走邊吃。另外,相關工作人員,全都必須打完第三劑。

今子時正式起駕 大甲媽9天8夜遶境熱鬧展開或許是規定實在太多了,今年參與遶境的政治人物明顯減少。不只綠營各大咖缺席,藍營也只有前總統馬英九現身起駕典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海巡署攜手全台警方 破獲跨國大宗毒品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