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法犯法!酒駕欲落跑 警一把抓住「自己人」

警察知法犯法酒駕,而且還撞警逃逸!7號晚間11點多,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汐止分隊一名邱姓員警,喝得醉醺醺,在汐止忠孝東路、南昌街口被攔查,不但拒檢還催油門逃逸,撞傷其他員警,最後被圍捕上銬,酒測值0.82,除了記兩大過免職,被依公共危險、妨害公務及傷害送辦。

更多新聞: 創紀錄1分鐘過廟埕 大甲媽9天8夜遶境起駕

員警路邊攔查一名,渾身酒味的騎士,講沒兩句,騎士竟然催下油門想跑,同仁一個在側邊,一個在後面阻止,結果慘遭拖行。

騎士在馬路上蛇行,一個重心不穩,雙雙倒在地上,其中一名員警,還被甩了出去,在地上滾了好幾圈,場面一片混亂,騎士行為相當惡劣,誇張的是,他竟然也一名執法人員。

知法犯法!酒駕欲落跑 警一把抓住「自己人」

這名邱姓員警的家,其實就離車站不到三分鐘的距離,但他貪圖一時方便想要酒駕,在路邊被同仁攔查時,竟然還想趁機逃跑。

知法犯法!酒駕欲落跑 警一把抓住「自己人」

事發在汐止汐科站附近,4月7日晚上,26歲邱姓員警搭大眾運輸前往台北市大安區,和朋友聚餐喝酒,回到汐止時,卻想騎車回家,剛好遇到巡邏員警將他攔下,他第一時間表明身分,但同仁堅持要酒測,沒想到他假意配合,卻催油門加速逃逸,事後更被測出,酒測值高達0.82。

國道第一大隊副大隊長林志展表示,「酒精作祟的關係欠缺思考,僅因為1.5公里三分鐘的車程,邱姓員警還是去騎乘機車,邱姓員警因為緊張所以想要駕車離去,攔阻之後導致汐止分局的員警腳部受傷。」

知法犯法!酒駕欲落跑 警一把抓住「自己人」

身為員警,知法犯法,但他早就不是第一次酒駕,去年初就曾因為酒駕被記一支大過、調單位,現在又再犯,被記兩支大過,免職,簡直是酒駕慣犯,還被依照公共危險、妨害公務移送,不但做了不良示範,還自毀前程。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假投資真詐騙 台銀襄理盜客戶千萬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