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演唱會震不停 里長夫妻赴市府下跪陳情

歌手張惠妹相隔7年,日前重返小巨蛋舉辦演唱會,為避免「震動效應」擾民,市府和主辦單位祭出減震措施,但小巨蛋周遭部分里民仍抱怨人為地震著震了幾天。松山區中華里長游吉興上午前往市府靜坐陳情,抱怨副市長黃珊珊沒有遵守改善震動承諾,里長太太見到黃珊珊還激動一度下跪。

更多新聞: 私人車位被停走怎麼辦?他Cue里長廣播「鎖車完去北部囉」對方秒移車

根據了解,里長太太之所以會這麼激動,正因為演唱會的前幾場,副市長黃珊珊還特別到里上,親自感受演唱會所帶來的震波,並且承諾里長會要求主辦單位,進行改善,但目前演唱會已經唱了一半的場子,有開唱當天就必須忍受20 分著震動感,所以一早九點多,里長夫妻倆才會帶著部分里民,到北市府大樓前,打算絕食靜坐來抗爭,也因此讓原本在外跑行程的黃珊珊聞訊後,立刻趕回北市府 ,那雙方在進行半個小時後的溝通過後,里長和妻子最後在勸說下,結束抗爭,不過離開前,表示如果今天晚上演唱會 如果還是震波不斷的話,明天一早依舊會到北市府前來抗議!(民視新聞/陳信瑋 莊伯樺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張惠妹演唱會有確診足跡 經紀人:500名團隊成員快篩均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