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車位被停走怎麼辦?他Cue里長廣播「鎖車完去北部囉」對方秒移車
有民眾私人車位遭賓士車占用,一停就是一整天,讓他火冒三丈。(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陳冠宇報導

想停車時卻發現自己的私人車位被占用,真的會讓人冒三丈!有民眾近日停車時,發現自己私人停車場的位子被一輛白色賓士占用,一放就是一整天,逼得受害民眾報警、找里長廣播,最後賓士車主才現身移車,引來網友怒批「現在的年輕人,有錢買A250卻沒錢租車位!」。

更多新聞: 戴耳塞也扛不住!「永和毛帽哥」歌聲太銷魂 鄰忍3年崩潰:放過我們!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PO出一張白色賓士車停在私人停車場的照片,不滿表示「現在的年輕人,有錢買A250卻沒錢租車位!」,透露自己昨晚剛離開買東西,對方就停了進去,一停就是一整天,管理員僅告訴他可以請警察連絡,殊不知對方車子剛過戶、警政系統還沒更新,原車主也不願意提供資訊,僅表示會代為連絡,從白天拖到晚上還是沒有移車,「警察也說沒辦法,只能繼續幫忙聯繫而已」,讓他又氣又無奈。

私人車位被占用怎麼辦?他Cue里長廣播「鎖車完去北部囉」對方秒移車
原PO最後用機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對此,網友們紛紛提供建議「跟原車主說,車子撞到了,人就會出現了」、「鎖車就對了」、「打給他說撞到他的車 輪胎都掉了 保證馬上到現場」、「停他後面,讓他倒不了車」、「就直接停在他後面,讓他多停久一點」,最後原PO決定把自己的機車停在對方車後,並把機車鎖上,「都有錄影拍照避免毀損的爭議,不說了我要來開車去花蓮玩,讓他停個爽」。

原PO透露,他鎖車後也打給警察代為轉達車主「請盡快來移車,不然要鎖車子,鎖完車後會離開北部出遊,什麼時候回來不知道」,最後請里長伯幫忙廣播喊人,不到半小時後車主就乖乖現身移車,才結束了這場鬧劇。

更多新聞: 確診人數連日飆升!「防疫保單」統計數據曝光 今年理賠1.26萬件、6.17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