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傳孕婦就醫遭「黨員突擊隊」毆打!中國網友炸鍋:土匪不如
上海疫情失控,還傳出有孕婦送醫遭「黨員突擊隊」攔下毆打。(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新冠疫情持續失控,上海市8日單日本土確診者高達2萬3624例,創下今年歷史新高,中國政府堅持「動態清零」,規定居民「只進不出」,造成民生物資嚴重短缺!近日微博上還流傳著一段影片,一名孕婦經過居委會同意送醫,路上卻被一群手上戴著「黨員突擊隊」紅臂章的保安攔下毆打,畫面曝光後網友全炸鍋,痛批「土匪不如!」。

更多新聞: 上海疫情失控!矢板明夫嘆「更多人死於苛政」:一黨獨裁體制造成的悲劇

有中國網友透露,上海一名孕婦經過居委會同意送醫,卻在就醫路上被一群穿著保安制服的防疫人員攔下,儘管孕婦告知「出門單已經給了小區工作人員」,對方仍堅持要求再次出示證明,接著便開始動手圍毆孕婦及隨行人員,多人扭打在一起,場面相當混亂!

上海傳孕婦就醫遭「黨員突擊隊」毆打!中國網友炸鍋:土匪不如
打人一方手上戴著紅色「黨員突擊隊」臂章,引來中國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


影片中孕婦不斷高喊求救「我是個孕婦啊」、「有這樣當領導的嗎?」,一旁民眾見狀也看不下去大罵。這段影片曝光後,在中國網友間引起不少討論,怒批「土匪不如」、「把打孕婦的狠勁用在給居民發物資上,老百姓就不會有這麼多怨言了,畜生玩意兒」、「請問有執法權嗎?上海亂套了」、「黨員突擊隊?還有這個組織?合法嗎?有打人的力氣怎麼不去小區裡幫忙搬東西啊」。

上海傳孕婦就醫遭「黨員突擊隊」毆打!中國網友炸鍋:土匪不如
現場一片混亂,雙方不斷發生衝突。(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黑嘉嘉曬「童年嫩照」慶祝父親生日!網歪樓狂刷:岳父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