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機女神」人設崩塌?去年才陷不雅片風波 「900張性感照」又瘋傳
痞幼去年曾深陷不雅片風波,近期又傳出有900多張艷照在網路上瘋傳。(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23歲「重機女神」痞幼外型亮眼,愛騎重機的她在抖音上擁有超過2600多萬粉絲,在微博也有168萬粉絲,在網路上擁有高人氣,卻在去年9月身陷不雅片風波,引起軒然大波,她也緊急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如今事隔7個月,近日卻又傳出有900多張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再度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 IKEA怎發音?瑞典議員指定「他」代答強調:不是被中國收買那種

去年爆發不雅片風波時,痞幼就緊急透過律師發聲明否認,坦言「遭到這樣的指控,對自己的影響很大,更被醫師診斷出輕度抑鬱;自己身為女性,心也是肉做的,自己是相當難受,並沒有外界想的那麼堅強,如果有人不喜歡我,我感到很抱歉,但是這次不想在一個人默默去承受這些」。

「重機女神」人設崩塌?去年才陷不雅片風波 又傳「900張艷照」瘋傳
痞幼在抖音上擁有超過2600多萬粉絲,人氣相當驚人。(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事件落幕後7個月,近日卻有傳出有900多張痞幼的性感照在網路上瘋傳,清涼打扮與平常俐落打扮有著不小落差,讓粉絲們驚呼「人設崩塌」,不過也有眼尖網友發現,近期的這一系列性感照其實早在兩年前就在網路上流傳,痞幼也強硬回擊,表示她愛穿什麼衣服是她的自由,網友們與其到處散播別人的美照,不如把這個心力拿去關心國家大事,痛批「還把別人的照片發布到交易平台,心有多黑?」,也強調謠言止於智者。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

「重機女神」人設崩塌?去年才陷不雅片風波 又傳「900張艷照」瘋傳
愛騎重機的痞幼有著「重機女神」封號。(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重機女神」人設崩塌?去年才陷不雅片風波 又傳「900張艷照」瘋傳
痞幼常透過影片與粉絲們分享生活點滴。(圖/翻攝自痞幼臉書)


更多新聞: 蘭嶼美女醫「比基尼宣導照」辣過頭!網一看全歪樓:掌握流量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