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存守則?玖壹壹春風曝「這3款車」一定要讓:上面的人你惹不起
春風分享在台中「平安開車」的小撇步。(圖/翻攝自911_eo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在台中該如何避免行車糾紛呢?饒舌天團「玖壹壹」成員春風近日就在直播中,分享台中在地人「平安開車」的訣竅,除了千萬不要亂按喇叭外,遇到「3款車」最好能讓就讓,因為坐在裡面的人都大有來頭,提醒大家上路時特別注意。

更多新聞: 「重機女神」人設崩塌?去年才陷不雅片風波 「900張性感照」又瘋傳

自台中發跡的饒舌天團「玖壹壹」,長年在台中生活的經驗,也讓團員春風對於在台中怎麼開車最平安,有自己獨特的一套見解,日前開直播時,更不藏私與粉絲們分享「平安開車」小撇步,其中除了基本的「不要隨便亂按喇叭」,在路上遇到TOYOTA Alphard、賓士AMG C63、BMW大7時,要記得禮讓對方,因為坐在上面的通常都是惹不起的人物。

台中生存守則?玖壹壹春風曝「這3款車」一定要讓:上面的人你惹不起
春風分享多年來在台中生活得到的「平安開車」撇步。(圖/翻攝自911_eo ig)


春風透露,自己開車遇到這3款車子,都會讓他們先過,甚至寧願違規也要讓對方先過,儘量拉開距離。除了不要亂按喇叭、禮讓特定車款外,春風也說可以在車上放一些進口香菸,發生行車糾紛時能拿來請對方抽緩和氣氛,另外他的助理也建議,可以先在車上放一些水果禮盒,真的出事時也能派上用場,還推薦一些比較高單價的水果,像是草莓、哈密瓜及葡萄等。

台中生存守則?玖壹壹春風曝「這3款車」一定要讓:上面的人你惹不起
春風建議,在台中看到這三款車子最好能讓就讓。(組圖/翻攝自BMW、賓士、TOYOTA官網)


更多新聞: 吳尊全家上海封城生活「很充實」 秀家中「大禮包」曝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