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美里長」美食地圖 首批4千份索取一空

有「全台最美里長」之稱的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里長林京玲,希望大家,多認識公民里,與朋友手繪美食地圖,蒐羅近100家店,種類多元,超級搶手,首批4000份,已經都發完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油宣布:明起汽油不調整、柴油漲0.1元 95每公升32.5元

餐檯擺滿,一道又一道的素食好料,看來美味可口,還不到中午,用餐時段,客人絡繹不絕,全台最美里長林京玲,帶路吃遍公民里美食。

「全台最美里長」美食地圖 首批4千份索取一空

台中市公民里里長林京玲分享,「我喜歡吃他們的菜,我自己很愛吃茄子,還有荸薺我很喜歡。」


不藏私,公開自己最愛的素食自助餐,通通畫進這張美食地圖。

素食自助餐業者說,「有多出來一些年輕人,他們以前不吃素的人,他們現在會跑來吃不一樣了。」


在地美食大蒐羅,除了自助餐之外,手搖飲店,當然也沒錯過。

手搖飲業者表示,「外來的過路客也因為看了美食地圖對我們店也有更進一步認識。」

台中市西區公民里長林京玲,與一名擅長繪畫的友人合作,花了4個多月時間,手繪這張公民里「美食地圖」,總共納入,近100家餐飲店,也把當地知名景點,宗教文化場所,標示進去,首批4000份,索取一空。

「全台最美里長」美食地圖 首批4千份索取一空

台中市公民里里長林京玲說明,「這兩年疫情的狀況,有時候店家更換的速度其實有一點快,所以畫這張花的時間蠻久的,很多人中午都是外食族,所以這張是蠻受歡迎的。」

美食地圖,意外搶手,林京玲希望透過美食,帶大家多認識公民里。

(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幫朋友開禮車「出車又出人」!他收超薄紅包氣炸:這種人有辦法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