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朋友開禮車「出車又出人」!他收超薄紅包氣炸:這種人有辦法結婚?
有網友抱怨,說朋友表哥結婚,自己好心去幫開禮車,「出車又出人」可說是相當有心,結果只收到「200元紅包」,讓他氣炸。(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結婚時不少人都會請朋友幫忙開禮車、收紅包、當伴郎或是伴娘等,等到婚禮結束後,新人通常都會包紅包感謝對方幫忙。不過,近日就有網友抱怨,說朋友表哥結婚,自己好心去幫開禮車,「出車又出人」可說是相當有心,結果只收到「200元紅包」,讓他氣炸直喊「這種人怎麼有辦法結婚?」。

更多新聞: 移工「留才久用」哪裡房價漲最兇?網狂點名「這地區」:根本送分題


幫朋友開禮車「出車又出人」!他收超薄紅包氣炸:這種人有辦法結婚?
有網友抱怨,說朋友表哥結婚,自己好心去幫開禮車,「出車又出人」可說是相當有心,結果只收到「200元紅包」,讓他氣炸。(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朋友的表哥結婚,因此拜託他去幫忙開新娘禮車,原PO相當有誠意,不僅出車還出人去幫忙,結果事後新郎只拿了一個200元的紅包給他,讓他相當不滿,無奈大嘆「裡面只有200塊⋯只有200塊⋯只有200塊⋯這種人怎麼有辦法結婚?求解」。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有感而發,「難怪他找不到親朋好友幫他開禮車」、「200台幣欸,難道不知道車子吃油有多貴阿」、「200元還敢包」、「太離譜了,才包200」、「自己朋友我可以都不收,這種等於是陌生人的,兩百我真的無法」、「放心,這種態度未來一定會吃虧的」。


幫朋友開禮車「出車又出人」!他收超薄紅包氣炸:這種人有辦法結婚?
文章曝光後,立刻引發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分享自身經驗「遇過連紅包都沒有的咧,車還是跟別人借來幫忙的 ,不過 因為是朋友、喜事也就算了,當自家喜事忙整天了」、「唉,我包6000元給我朋友的結婚,結果他說沒安排我跟我老婆位置,立刻絕交」、「我高職同學更卑鄙,結婚當天我出車,開車還幫搬禮,沒紅包,回頭還給我一張喜帖,進婚宴還要紅包!」。


更多新聞: 累到沒煮?學校午餐驚見「完整未切紅蘿蔔」網全傻眼:真原型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