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龜翻牆偷看廖老大直播!輸不起竟嗆「找人刪你們成績」網氣炸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打龜號跑出8.72秒,打敗杰尼龜的8.93秒。對此,杰尼龜不認輸,在廖老大直播留言開嗆「用嘴造8.72?」。(圖/翻攝廖老大臉書、杰尼龜抖音)

生活中心/周孟漢報導

先前中國網紅杰尼龜,嗆聲台灣沒有快車,引發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不滿,斥資五百萬改裝「打龜號」,並進行0到400公尺直線加速測試,以最佳成績8.72秒打敗杰尼龜的8.93秒。對此,杰尼龜不認輸,在廖老大直播留言開嗆「用嘴造8.72?」,還輸不起的表示「等你們上傳車涯,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

更多新聞: 幫朋友開禮車「出車又出人」!他收超薄紅包氣炸:這種人有辦法結婚?


杰尼龜翻牆偷看廖老大直播!輸不起竟嗆「找人刪你們成績」網氣炸
「打龜號」3趟都成功打破杰尼龜成績。(圖/翻攝廖老大臉書、杰尼龜抖音)


廖老大日前帶著斥資五百萬改裝的「打龜號」,前往台中風車大道開跑,要拼0到400公尺加速,第一趟成績為8.91秒、第二趟為最佳成績8.82秒、第三趟為8.78秒,雖然未打破亞洲的8.62秒成績,不過三趟都勝過「杰尼龜」8.93秒成績,「打龜號」成功打龜,現場歡呼聲不斷。

不過,隨著好消息傳出,但對手杰尼龜則不認帳,特地在中國翻牆看廖老大直播,並留言開嗆「用嘴造8.72?」、「成績不敢拿出來,還說自己是亞洲紀錄,你要笑死我嗎?」、「等你們上傳車涯,我再叫eric刪你們的成績就好了!」。

留言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回「輸不起?」、「是嚇死你了吧!孩子乖乖回家準備錢捐款」、「100萬人民幣捐出來啊!」、「成績就是擺在那」、「8.72秒,你是眼盲喔!都躲在看直播,現在出來又再蹭」。

更多新聞: 民眾瘋搶「最美里長」林京玲美食地圖!7千份全領光網跪求再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