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區徒步拜票 林右昌子弟兵力拚初選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黨內初選倒數2天,市長林右昌的子弟兵,議員參選人游本明、曾怡芳,摩拳擦掌,全力以赴。週日(4月10日)聯合另外議員候選人,展開徒步行程,一步一腳印,走過基隆大街小巷,增加曝光度的同時,也希望傾聽選民的需求,以爭取為民服務的機會。

更多新聞: 台南大橋國小、高雄四維國小 傳確診停課

背著大型氣球文宣道具,在街頭向鄉親問早道好。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初選,電話民調倒數兩天就要登場,兩位林右昌的子弟兵摩拳擦掌,力拚黨內出線。

基隆市區徒步拜票 林右昌子弟兵力拚初選

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曾怡芳說,「我與本明再過一兩天,就要進行民進黨的黨內初選,這幾天在安樂區以及七堵區都非常努力,增加曝光度請給我與本明一個機會,讓我們一起前進市議會。」

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民)游本明說,「可以讓我們所有的市民朋友在,最後衝刺時刻認識本明與怡芳以外,當然這也象徵著我們參選的決心,讓我們跟隨林右昌市長的市政經驗,在初選過關挺進市議會。」

基隆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本明、曾怡芳,去年底從基隆市府辭職,投入選戰。希望將林右昌在基隆的優良政績,延續下去,只不過2人投入的選區,競爭激烈。游本明的安樂區,包含現任議員張之豪在內,共5人表態角逐,曾怡芳的七堵區,也有3人領表,讓2名擬參選人,不敢鬆懈,把握最後造勢時機,請來正國會的雙北議員拉抬,以徒步方式,一步一腳印,走遍基隆大街小巷。

新北市議員(民)李坤城表示,「看到有這麼年輕專業的幕僚要來參選,我們基隆市議員,所以給予她們非常大的鼓勵,我以前也是幕僚出身,知道說一個城市的變化,除了市長非常棒之外,幕僚其實也是幕後推手。」

台北市議員(民)陳怡君表示,「翻轉一個舊城市的市長,背後功勞都是我們四位優秀的幕僚團隊,所以在這邊也特此推薦給基隆市民。」

基隆市區徒步拜票 林右昌子弟兵力拚初選

全力拉抬林右昌的子弟兵,加上2席已獲提名,正國會期盼4席全壘打,讓翻轉基隆,不隨著市長卸任而止步。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全台最美里長」美食地圖 首批4千份索取一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