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到彰化白狼搶轎釀衝突 顏清標:這樣不好啦!
顏清標也說「這是不對的!」媽祖活動是要熱鬧不是要代誌(指發生事端)。(圖/資料照片)

社會中心 / 綜合報導

今年大甲媽祖起駕後行經彰化民生地下道,只花了5分鐘就通過,但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卻帶了信徒在鑾轎通過後管制區外,迎接大甲媽祖,因為管制白狼無法接轎並和警方起口角衝突,警方逮捕6人送辦,鄭銘坤表示,歡迎大家迎媽祖,但是不要動粗。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日表示「這樣不好啦!」。

更多新聞: 男子尋仇速食店打人 事後竟發現打錯人

大甲媽到彰化白狼搶轎釀衝突 顏清標:這樣不好啦!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帶了信徒在鑾轎通過後管制區外,迎接大甲媽祖。(圖/翻攝畫面)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等在管制區外,等媽祖鑾轎通過民生地下道,跟警方對峙,張安樂不滿他每年都來接駕,今年怎麼不行,現場和警方爆發口角。張安樂雖然準備出示打滿3劑的小黃卡,但他們並沒有向廟方換取3OK卡,加上沒有申請,當然不能接駕,雙方僵持不下,警方在現場逮捕滋事的6人通通帶回送辦,警政署長陳家欽隔天也南下彰化,親自督軍。

警政署長陳家欽表示:白狼趁媽祖遶境製造台灣內部紛亂,是不是背後有紅色勢力介入,這是我們偵辦的重點,希望我們都能把真相蒐證清楚加以嚴懲。而顏清標也說「這是不對的!」媽祖活動是要熱鬧不是要「代誌(指發生事端)」大家要心平氣和,恭迎媽祖。



更多新聞: 沒公德心 湖口中華公園連假後驚見「垃圾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