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大家庭」再添1人!PO合照證實:驚奇隊長加入《F10》
馮迪索「大家庭」再添1人。(圖/翻攝自vindiesel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人氣長春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迎來第10集,陸續有許多大咖演員加入這個「大家庭」,繼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丹妮拉梅爾基奧(Daniela Melchior)後,馮迪索(Vin Diesel)10日更親口證實飾演漫威英雄《驚奇隊長》的布麗拉森(Brie Larson)也將在戲中軋上一角。

更多新聞: 大咖發文數看出端倪 握有「9.2%股份」馬斯克直言:推特快死了!

馮迪索「大家庭」再添1人!PO合照證實:驚奇隊長加入《F10》
玩命關頭最新系列電影將在2023年上映。(圖/翻攝自fastandfuriousde IG)
馮迪索在個人社群平台上PO出和布麗拉森燦笑的合照,布麗拉森雙手靠上馮迪索的肩膀,馮迪索也暱稱對方為「angel」,可見兩人私下的好交情,貼文寫道「你看到我肩上的這個天使讓我興奮不已,顯然這張照片中充滿愛和笑聲,你知道她是驚奇隊長」。接著馮迪索宣布布麗拉森未來也將加入《玩命關頭10》的新的角色,馮迪索驚喜直呼「除了她的美貌、智慧和她的奧斯卡,如此深刻的靈魂會帶來你可能沒有想到、但渴望的事物」,歡迎布麗拉森加入這個大家庭。

馮迪索「大家庭」再添1人!PO合照證實:驚奇隊長加入《F10》
布麗拉森確定加入玩命關頭大家庭。(圖/翻攝自captainmarvelofficial IG)

《玩命關頭10》由華裔導演林詣彬 Justin Lin 執導,該部電影預計於2023年5月19日正式上映,司包括 Vin Diesel、Michelle Rodriguez、Tyrese Gibson、Ludacris、Sung Kang 及 Charlize Theron 等人。布麗拉森曾以《不存在的房間》奪下奧斯卡影后,並在漫威電影中飾演驚奇隊長在全球爆紅,這次加入《玩命關頭》系列的大家庭,再度掀起影迷的討論和期待。


更多新聞: 日月潭魚虎危機!烹調驚見「母魚抱卵」漁民提議舉辦釣魚大賽「除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