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藍拱趙少康選高市長 綠嗆:把高雄當靶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人選,傳出戰鬥藍基層,有意力拱趙少康出戰。國民黨立委李德維分析,如果高雄市長是由趙少康出擊,配上台南的謝龍介,兩人強強聯手,一定會在南台灣,掀起一股旋風。綠營則諷刺,先前點名羅智強,現在又是趙少康,是把高雄當靶場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外界勸進選桃園? 林智堅:此刻最關注新竹而非個人下一步

過年期間,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與代表國民黨出戰台南市長的謝龍介,難得同台,一起練布袋戲、學台語,如今謝龍介被提名選台南市長,傳出戰鬥藍力拱趙少康,出戰高雄市長選戰。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詹為元說,「我們樂觀其成的為什麼,因為趙少康他有議題的論述能力。」

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國)田方倫說,「他要去高雄選,我相信以他的實力與戰鬥力,跟他的議題操控的能力,絕對能颳起一陣趙式旋風。」

戰鬥藍拱趙少康選高市長 綠嗆:把高雄當靶場?

聽到有力的母雞有可能會出線,戰鬥藍的小雞難掩興奮。先前立委高金素梅與前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都曾被點名,但兩人似乎興趣缺缺,國民黨立委就認為,如果高雄市長真的是由趙少康出擊,配上台南的謝龍介,兩人強強聯手,有如為國民黨的選情,注入一股活水。

立委(國)李德維表示,「趙少康跟龍介兄能夠聯手的話,的確是強強聯手,我想在南台灣,也會捲起千堆雪,趙少康不管在政壇經歷,或是資歷都是政壇A咖,不諱言還是他個人的意願,非常的重要。」

藍營人士分析,趙少康是上上之選,就算沒選上,還能直攻2024。但趙少康神隱不願受訪,綠營的回應,反應不一。

戰鬥藍拱趙少康選高市長 綠嗆:把高雄當靶場?

立委(民)許智傑說,「趙少康如果要來選高雄市長,我們當然非常歡迎,其實只有陳其邁是小時候,搬到高雄其他大部分都不是高雄在地,趙少康本身的聲量也很高,如果自高雄應該也會,帶動高雄國民黨議員選舉的聲量。」

立委(民)劉世芳說,「戰鬥藍非常不尊重,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他在操盤整個縣市長提名的策略,國民黨在高雄市沒有人了嗎,怎麼一直會用空降部隊的方式,先前傳出羅智強,現在又有趙少康,找不到任何位置去戰鬥的人,就把高雄當成一個靶場,在那個地方打靶。」

國民黨高雄市長空氣人選,一換再換,這一局怎麼戰,外界都在等著看。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進黨高雄議員初選民調登場 47人搶35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