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撞休旅車釀2傷 肇事駕駛「外地人不熟路況」

台中中區成功路、市府路口,週一(4月11日)凌晨12點多,一輛轎車在單行道逆向,迎面撞上休旅車,造成休旅車上2人受傷送醫。肇事駕駛向趕來的休旅車傷者父親表示,因為是外地人,路不熟才會逆向,沒有酒駕。傷者父親回應,人沒事,一切都好說。

更多新聞: 圓山捷運站外自行車遭縱火 警速逮醉男!
逆向撞休旅車釀2傷 肇事駕駛「外地人不熟路況」


銀色休旅車和轎車,頭對頭迎面相撞,都凹了進去,轎車引擎蓋更是翹起,而休旅車,雖然車頭受損較不嚴重,但副駕的玻璃整片不見,東西掉在地上,疑似是因為車上乘客被拋飛導致。

除了2輛車受損,最倒楣的,應該就是一旁的測速照相桿,及工地圍籬,被撞歪的撞歪,壓在車下的壓在車下。凌晨12點多,一輛轎車行經台中市中區時,在單行道上,逆向撞上休旅車,造成休旅車上2名女子受傷送醫,其中一名傷者的父親趕到現場,了解情況。

肇事駕駛供稱,因為是從外地來,路不熟才會逆向,造成這起意外,所幸沒發生憾事,至於詳細肇事原因是什麼?還有待警方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服務處擦撞肇逃 目擊者留下凶手車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