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服務處擦撞肇逃 目擊者留下凶手車牌

有一名駕駛,日前在國道3號的東山服務處停車上廁所,沒想到上完廁所回來,發現車子上怎麼多了一道傷痕,而且還發現竟然有署名路人甲的好心民眾,留下便條紙,抄錄下肇事車輛號碼給車主,車主就拿著紙條去報案,循線找到肇逃的車輛。

更多新聞: 軍人歡唱卻離奇失蹤 7天後尋獲遺體疑遭殺害

黑色轎車車身一道長長刮痕,車主不過是停車去國道三號的東山服務處上個廁所,回來車子竟然傷痕累累,旁邊還貼了一張小紙條,寫說是車牌2826撞的,還署名是路人甲留言,民眾拿著這個車牌號碼,還真的循線找到肇事車主。國道服務處擦撞肇逃 目擊者留下凶手車牌國道警白河分隊小隊長張毓成說,「肇事者未停車處理,經好心用路人留下紙條,循線找到肇事逃逸者,經警方聯繫該肇事車輛張男,到案製作事故資料。」國道服務處擦撞肇逃 目擊者留下凶手車牌紅色轎車車身,就清楚看到黑色刮痕,車主想賴也賴不掉,這才坦承,自己當時在休息區停車場,擦撞了苦主的愛車,事後車主網路貼文,說要感謝這名見義勇為的好心人。

其他民眾說,「也會覺得他很好心就是很謝謝他,因為這樣子對下一步,我要找人是誰撞了我的車的時候,會比較快速。」、「我覺得很好,因為這世界上有正義的人很少了,所以我覺得如果說,今天我的車子被撞的話,我也會希望有人主動可以告訴我是誰撞的。」

畢竟沒有人希望自己的車子也受到相同的對待,而這名肇逃駕駛,也只能乖乖吃上罰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懷疑妻子「討客兄」 醋男持三把刀登門刺傷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