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人歡唱卻離奇失蹤 7天後尋獲遺體疑遭殺害

一名楊姓志願役士兵,趁著清明連假返家祭祖,並和朋友在台東海端鄉的一間小吃部喝酒唱歌,沒想到離席後就此就音訊全無,家屬著急報案,請警方幫忙找人,經過7天搜查,在今天遺體終於找到了,但家屬整起案件並不單純,懷疑是遭他們殺害。

更多新聞: 大甲媽到彰化 白狼接駕爆衝突逮捕6人法辦

軍人歡唱卻離奇失蹤 7天後尋獲遺體疑遭殺害
搜救隊員說,「來搬一下搬一下。」

搜救隊員分工合作,將圳溝內的殘枝斷木一一清除,赫然發現,有名男子倒臥其中!

搜救隊員說,「1、2、3回家了。」

冰冷的遺體,被運往殯儀館,警方調查,死者為楊姓志願役士兵,趁著清明連假,返家祭祖,並在4月3日,與朋友在台東海端鄉的一間小吃部喝酒唱歌,過程中他開錯了包廂,與人起了衝突,沒想到離席後,從此就音訊全無,隔天家屬報案失蹤,警方經過幾天的循線搜查,終於在鹿野鄉關山大圳草叢尋獲遺體。

死者哥哥說,「從他案發現場到這邊幾十公里的路程,一定是在現場有人跟他怎樣子,然後把他丟下去。」

軍人歡唱卻離奇失蹤 7天後尋獲遺體疑遭殺害
關山分局副分局長温綮騫說,「有關家屬質疑被協尋人案發前,在飲酒場所與他人爭執衝突的部分,本分局已深入調查。」

家屬到場紅了眼眶,說甚麼也不能接受,好端端的軍人,怎麼會離奇死亡?懷疑案情並不單純,警方已深入調查並保全相關證據,報請檢察官相驗偵辦。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又見假投資真詐騙!詐團持假報表誘騙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