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無緣晉級季後賽 火速開除總教練佛戈爾

NBA例行賽昨天結束,本季表現讓人失望的湖人隊,今天馬上宣布,開除總教練佛戈爾(Vogel),佛戈爾執掌湖人兵符三個球季,雖然拿過一次總冠軍,但最後還是得扛起這一季的責任,至於下個賽季,詹皇在受訪時表示,他依舊想替湖人再拿冠軍。

更多新聞: 快艇衝浪女神又奪金 陳美彤登上CWSA世界H第一

湖人用精彩的反手灌籃,結束了例行賽,擊敗了主力休兵的金塊,湖人戰績33勝49敗,西區排名第11,無緣打季後賽,早就盛傳,總教練FrankVogel,球季結束後要走人,賽後雖然還不確定,但得到生涯最高41分的MalikMonk,覺得很可惜。

湖人隊球員蒙克說,「我愛這個人,他給我機會,上個休賽季時只有一隊聯絡我給我機會,我跟法藍克佛戈爾以及總經理佩林卡談過,我對他沒什麼不好的話可說,都是讚揚。」

例行賽結束隔天,湖人果然宣布開除Vogel,並在官方推特上感謝他,執掌兵符3個球季,雖然在第一年泡泡季後賽,就拿下總冠軍,但接下來兩年都慘淡結束,Vogel只能扛起責任。

湖人隊球員詹姆士說,「我從沒介入過這些事情,但我尊敬法蘭克佛戈爾及他的人品,我不知道法蘭克結果會如何,他在這裡我對他只有尊敬。」

被認為是地下總司令的LeBronJames,趕緊撇清,雖然不是球隊總管,但球隊人事,包括新任教頭,以及陣容,還是得尊重一下詹皇的意見,37歲的LeBron,下個賽季將是合約最後一年,冠軍仍是他的目標。

湖人隊球員詹姆士說,「當我和球隊簽約時你知道,魔術強森當時在這裡你知道,總經理佩林卡現在仍在這裡,我當時告訴他要幫這球隊再度奪冠,所以我已經做過一次了,我們完成過了但我想再贏一次。」

湖人3巨頭的薪水超高,也壓縮了找其他好球員的空間,下個賽季如果不交易走一位,實力恐怕很難再提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俄15歲車手奪冠行納粹敬禮 哭求道歉仍開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