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衝浪女神又奪金 陳美彤登上CWSA世界H第一
陳美彤登上CWSA世界排名「Masters Women Surf」組第一。(圖片來源:STARFiSH Agent星予經紀)。

有「快艇衝浪女神」稱號的陳美彤,三月底線上參加WRS世界排名積分賽第二場賽事,拿下金牌,也登上世界最大快艇衝浪協會CWSA「Masters Women Surf」組世界第一。

更多新聞: 總教練抗議竟失控 正妹足球裁判遭頭槌攻擊

43歲的快艇衝浪女神Kimberly Chen陳美彤,三月底參加了世界最大快艇衝浪協會CWSA主辦的年度第二場WRS世界排名積分賽,官方12日公布成績,她不但拿下金牌,世界排名也躍升第一。

受到疫情影響,賽事採線上進行,比賽過程一鏡到底,陳美彤在四個評分標準都拿下最高分,最後也獲得一面金牌,在CWSA的世界排名中,名列「Masters Women Surf」組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美女教練狂練凱格爾!下體夾「9kg壺鈴」吊起深蹲 上下狂搖驚呆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