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巨星探班 球王喬帥與內馬爾切蹉足下功夫

巴黎聖日耳曼兩大球星內馬爾(Neymar)和維拉蒂(Verratti),,週一到摩納哥觀看蒙地卡羅大師賽,同時拜訪參賽的球王喬科維奇(Djokovic),喬帥本身就是超級足球迷,特地與兩大球星比劃足下功夫。

更多新聞: 桌球/「黃金混雙」林昀儒、鄭怡靜穩坐世界第1!寶座蟬聯11週

即將在蒙地卡羅大師賽出賽的喬帥Djokovic,依舊是人氣最高的球星,不過他的光芒很快就被分掉,法甲巴黎聖日耳曼兩大球星Neymar和Verratti,趁著休兵日來觀賞蒙地卡羅大師賽,和喬帥相見歡。

以往就是足球鐵粉,同時腳下功夫也不錯的Djokovic,哪能放過這個和兩大球星切磋球技的好機會,三人拿起一顆大網球,直接你一腳我一腳的做起三角傳球。

喬帥雖然貴為網壇天王,但兩位對手是Neymar和Verratti,三人連續傳接球,喬帥當然成為第一個掉球的人。法甲巨星探班 球王喬帥與內馬爾切蹉足下功夫Neymer也利用這機會,為38歲的巴西雙打老將Melo加油打氣,同時也和奧運冠軍Zverev碰面,Neymer利用休兵日和幾位網壇球星閒話家常,展現他跨界的好人緣。

再來看蒙地卡羅大師賽64強賽,出現一場經典對決,33歲的克羅埃西亞老將Cilic,對上36歲的法國老將Tsonga,兩人生涯最高單打排名都排過前五名,也都打進過大滿貫決賽,Cilic更拿過一次美網冠軍。

兩人加起來的年齡69歲,成為蒙地卡羅大師賽最年長的對戰組合,Cilic最後就以兩個6:2擊敗Tsonga,拿下這場老將對戰的勝利,Cilic下場的對手將是24歲的Fritz或25歲的Catarina,呈現不同世代的對戰。法甲巨星探班 球王喬帥與內馬爾切蹉足下功夫(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內馬爾探班球王喬帥 兩人比劃足下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