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跑道改飆賽車 巴西房車賽創史上紀錄

週日在巴西舉行的一場房車賽,貝瑞切羅(RubensBarrichello)和馬莎(FelipeMassa)兩位前F1法拉利車手也來參與,這場比賽吸引世界級名將下場尬車,因為賽道實在太特別,地點位於里約熱內盧加利昂國際機場,成為史上第一場在商用機場舉行的房車賽。

更多新聞: 法甲巨星探班 球王喬帥與內馬爾切蹉足下功夫

客機對準跑道緩緩下降,但機場傳來的聲浪卻不像飛機,反而像是賽車的引擎聲。

飛機跑道果然出現數十台絢麗塗裝的賽車狂飆,這裡是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加利昂國際機場,職業房車賽2022賽季第三站在此登場,成為史上第一場在商用機場舉行的賽車比賽。

用角椎和看板隔出賽道,但地板上仍清楚看得到,平時指引飛機的標線。在高速競爭下整場較量意外頻傳,衝出跑道,甚至撞爛車頭的大有人在。飛機跑道改飆賽車 巴西房車賽創史上紀錄這次的苦主不是別人,就是過去車神MichaelSchumacher在法拉利車隊的最佳拍檔-RubensBarrichello,另外,同樣曾披掛紅軍戰袍的前F1車手FelipeMassa也同場競技,但笑到最後的都不是他們,而是來自EurofarmaRC車隊的DanielSerra。

這場在飛機跑道舉行的房車賽吸引車迷目光,也成功在世界車壇創造話題。飛機跑道改飆賽車 巴西房車賽創史上紀錄(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遇見下個世代競速賽 E1電動賽艇飆破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