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名移工開趴擾鄰 學蜘蛛人黏外牆躲警

台中西屯區一棟住宅大樓,暗夜不斷傳出吵鬧聲,警方獲報前往查看,發現是一群移工群聚開趴,眾人見警鳥獸散,有人躲上陽台,其中另2名男子,學蜘蛛人踩著外牆的冷氣室外機跟採光罩逃竄,最後都被員警拉進屋內,開趴擾鄰的這12名移工,其中4人是失聯或逾期居留,全移送移民署專勤隊裁處。

更多新聞: 跟大甲媽徒步走至新港 69歲大甲男猝死

警方表示,「你趕快把門打開。」

集合大樓開趴,吵到被鄰居報案,員警找上門,一群人東奔西跑到處躲藏,員警摸黑,在陽台角落找人,打開門窗,手電筒一照。

這位藍衣男子,為了躲警察,學起蜘蛛人,趴在窗邊採光罩上,攀附著冷氣室外機,結果無路可逃,被警察直接拉進來。

 12名移工開趴擾鄰 學蜘蛛人黏外牆躲警

這群人都是來自越南的12名移工,相約到同鄉位在社區大樓9樓的租屋處,群聚狂歡,玩的太嗨,結果吵到附近鄰居不得安寧被關切,其中有人,擔心非法身分曝光,竟然玩命學蜘蛛人,冒險往公寓外牆逃竄。

永福派出所長廖雲傑說,「沿著鄰居的採光罩冷氣孔逃逸,宛如蜘蛛人一般,但是最後紛紛受困在鄰居陽台。」

 12名移工開趴擾鄰 學蜘蛛人黏外牆躲警

警方清查身分,發現其中3人是失聯移工,1名是觀光簽證逾期居留,因為開趴太吵,意外被逮,當場被上銬,移送移民署,可能難逃被遣返命運。

(民視新聞/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凌晨四點放煙火 擾人清夢可罰3 ~15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