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槍擊13傷 5人地鐵遇襲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造成至少13人受傷,其中5人是在地鐵遇襲,其中一人情況危急。

更多新聞: 通勤高峰「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響 5人中彈13傷!槍手疑戴防毒面具

根據報導,兇嫌是在美東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在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附近的地鐵站犯案,他疑似先丟擲了一枚煙霧手榴彈,隨後對民眾開槍,多人中槍倒地,犯案男子似乎戴著防毒面具,身穿橘色建築工地背心,身高約5呎5吋,犯案後已逃離現場。紐約消防局表示,當初接獲報案,說地鐵站有煙霧,趕到現場處理時才發現有多人中槍受傷倒地,地上血跡斑斑。警方也在現場發現多枚未引爆的裝置,並封鎖現場,由於事發當時正值上班交通尖峰時刻,兇嫌還在逃,當局不敢大意,包括FBI、警方防爆小組、嗅彈犬和消防人員都在現場因應,氣氛緊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缺糧「出借主子」嚕貓30分鐘、換3顆柳丁 網友反應超兩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