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高峰「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響 5人中彈13傷!槍手疑戴防毒面具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已知有5人中彈。(圖/翻攝自「@LaVanguardia」推特)

國際中心/王溫鈴報導

在當地時間4月12日,早上8點半左右,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地鐵站驚傳槍擊案!根據目前的外媒報導,至少有5人中槍,其中1人情況危急,而當地政府部門指出,在站內發現數個未引爆的爆炸裝置。

更多新聞: 上海封城廚藝大賽「白饅頭」14.4萬票輾壓奪冠 結局全網不服:玩不起?


通勤時段「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響 月台血跡斑斑!至少5人中彈
布魯克林地鐵站現場血跡斑斑。(圖/翻攝自推特)
通勤高峰「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響 月台血跡斑斑!至少5人中彈



在當地時間4月12日早上8點多,正值通勤高峰時期,但紐約布魯克林區(Brooklyn)第36街和第四大道的地鐵站發生了槍擊事件,並發現了數個未引爆的裝置。根據《CNN》報導,初步調查顯示,布魯克林地鐵站有5人被槍擊,其中1人情況危急。



這起事件目前已知有13人受傷,但紐約市消防局(FDNY)尚未確定共有多少被槍擊的受害者數量。根據英國《都市日報》報導,按美國紐約市執法人員說法,事發時有位疑似槍手的人,身穿橘色工人背心,與紐約大都會交通局工人的制服相似,而警方則表示,有一名身高約5英尺5英寸、體重180磅,戴著防毒面具和穿橙色背心的男子逃離現場,目前去向不明。這槍手疑似在地鐵站內投擲某個裝置,並開始向民眾射擊。


另外,有疑似煙霧裝置被引爆了,但不清楚是什麼類型的裝置,可能是煙霧彈。警方在早上8時半左右趕到第36街地鐵站,當時站內也有出現煙霧,從現場的影片中可見到從車廂內到站台上都有煙在瀰漫。

通勤高峰「紐約布魯克林地鐵」驚傳槍響 月台血跡斑斑!至少5人中彈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鐵站發生槍擊事件,現場情況慘烈。(圖/翻攝自推特)


更多新聞: 聯電榮譽董事長「兩國論」談台灣 曹興誠看2024:國民黨沒人才!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