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商店新服務?他驚見「超夯遊戲機台」 網見怪不怪:1間店有3台!
有網友在7-11板橋府中店看到3台寶可夢遊戲機。(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台灣的超商有各式各樣服務,包羅萬象簡直是最強鄰居,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有網友就發現家裡附近的7-11內出現電玩機台,讓他非常驚訝什麼時候便利商店也變成遊樂場,不過其他網友則說「早就有了」,更笑說超商的服務只會更多元「出現什麼都不奇怪」。

更多新聞: 52歲王菲難得露面!氣質打趴一票女星 空靈樣貌被讚像「17歲少女」


便利商店新服務?他驚見「超夯遊戲機台」 網見怪不怪:1間店有3台!
有網友驚訝發現便利商店裡面竟然有放遊戲機台。(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有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相片,是位民眾坐在7-11店內的寶可夢遊戲機台前,讓該網友驚呼:「是不是我太宅了…這種東西什麼時候開始出現在7-11裡面的?」。其實根據7-11官方臉書的資訊,從2020年12月就有遊戲機台進駐了。有「Pokémon Ga-Olé寶可夢加傲樂」和「SUPER DRAGONBALL HEROES七龍珠英雄」這2種,都是限店設施,官網上也有設置機台的分店名單。


便利商店新服務?他驚見「超夯遊戲機台」 網見怪不怪:1間店有3台!

寶可夢卡匣販賣機,投幣30元就會獲得一張卡匣。(圖/翻攝自「7-ELEVEN」臉書)

而其他網友則見怪不怪,說:「這個很久了喔」、「假日都要排隊的」、「出很久了,都要排隊搶打的!!」、「很久了呢,連偏遠地區都有」、「你撥接?疫情前就有了」、「很多區域,一兩間7-11都有喔,假日很多小朋友,以前有小玩一下」;也有人分享經驗:「之前跑去7-11玩,花了快1萬把裡面的卡全打光」、「出一年多了,不過只有少數7-11有,而且我也貢獻了不少錢錢給這個機台XD」、「有些還要預約,有些是發號碼牌,假日要排很久,排到只能玩1次。」。

便利商店新服務?他驚見「超夯遊戲機台」 網見怪不怪:1間店有3台!
便利商店太神通廣大,服務功能眾多,網友說「出現什麼都不奇怪」。(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對於超商的功能,網友也相當佩服,更說以後有其他設施都不奇怪:「改天有海盜船應該也不奇怪了」、「之後小七會發展成湯姆熊的樣子,放心」、「哪天小7出現三溫暖烤箱我都不意外」。

更多新聞: 重磅回歸長榮集團?立榮航空變天傳張國煒將接董座!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