鞋底拆開驚見「電路板」他憂:被定位了?內行破解笑稱:小孩的最愛!
網友驚訝發現把鞋底拆開後,竟然藏有電路板。(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鞋底裡面竟然藏有「電路板」?有網友拆開球鞋鞋底,發現暗藏機關,出現電路板和多條電線,讓他笑說「是不是被定位了?」,沒想到其他網友腦動大開,紛紛給出創意答案。不過,鞋內藏有這玩意其實不少見,有內行人就說這其實是發光裝置而已。

更多新聞: 昔聲援港警「可以打我了」 政府強徵39戶居民怒吼:上海警察打人!

有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說:「鞋底裡發現這東西…是不是被定位了!」,並附上圖。只見把鞋底拆開後,鞋後側的凹洞內,有塊電路板和多條有色電線。

鞋底拆開驚見「電路板」他憂:被定位了?內行破解笑稱:小孩的最愛!
其實這應是「發光鞋」,紅圈處是LED燈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其他網友看到紛紛笑稱:「你有試過踢球看看嗎?」、「你把柯南的鞋拆開幹嘛」、「這是香港腳偵測器,臭味超標,會發出警告並且直接摧毀」、「足底電療法」、「要爆炸了,剪紅線」、「音速小子」、「含笑半步釘,只能跳不要走」。

鞋底拆開驚見「電路板」他憂:被定位了?內行破解笑稱:小孩的最愛!
網友各種搞笑留言,猜測電路板的用途。(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不過有人揭密,其實這就是「閃閃鞋」,旁邊也有一圈燈條:「壓力感測+LED燈光控制」、「閃亮嗶嗶鞋」、「邊邊有燈條」、「沒有追蹤器只有電路板,是有感應燈的鞋子吧」、「那是鞋燈,基本上沒有GPS裝置,你是要你的鞋子能通靈嗎」。

更多新聞: 12歲男童釣到「3公尺恐龍魚」大讚:好吃!搏鬥50分鐘驚險過程曝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