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網紅「有露臉」網讚:長輩的Pan Piano!意外掀出直播走光歷史
鋼琴網紅許惠婷的身材性感,被網友稱為「長輩的Pan Piano」。(圖/翻攝自「許惠婷 Ting Hsu」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有不少音樂家會在YouTube上分享演奏影片,或是開直播彈琴給網友聽,其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從不露臉、擅長Cosplay的小P「Pan Piano」,而現在除了小P之外,也有鄉民大推另一位鋼琴音樂家,更稱她是「長輩的Pan Piano」,原來就是美女鋼琴家惠婷。

更多新聞: 邀台青「看清形勢」到中國發展 李戡批國台辦「無恥」:機運不是你的


鋼琴網紅「有露臉」網讚:長輩的Pan Piano!意外掀出直播走光歷史
鋼琴家許惠婷風格成熟,有不少死忠粉絲。(圖/翻攝自「許惠婷 Ting Hsu」臉書)

在PTT上有鄉民以「長輩的Pan Piano」為題發文,說他滑臉書時看到長輩有按讚,才發現「叔叔們也有他們的Pan Piano」,更附上多張露臉美照。而照片上的美女是時常在臉書直播彈琴的鋼琴家「許惠婷」,有時也會接受網友線上點曲。

鋼琴網紅「有露臉」網讚:長輩的Pan Piano!意外掀出直播走光歷史
PTT網友稱許惠婷是「長輩的Pan Piano」,身材性感。(圖/翻攝自「許惠婷 Ting Hsu」臉書)

許惠婷除了鋼琴專長之外,她的穿衣風格也相當成熟性感。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許惠婷之前似乎就曾因「走光事件」上過新聞版面,但鄉民還是大推:「這在長輩界應該吃很開啦!長輩界的仙女」、「熟女姐姐,我有追蹤> <」、「保養的很可以啦」、「這身材很猛了」、「我可以,代表我也是長輩了」。


更多新聞: 鞋底拆開驚見「電路板」他憂:被定位了?內行破解笑稱:小孩的最愛!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