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最美高中生」海邊甜笑小露性感 許悅戀情曝光粉絲含淚祝福
曾當選「最美高中生」的許悅,日前分享了到墾丁玩耍的美照。(圖/翻攝自「yueh_0720」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畢業於景美女中的19歲網美許悅,曾在「惹不起高校少女」活動高票當選「最美女高中生」,在網路上小有名氣。就算現在已經是大學生,但許悅的人氣不減,平常也都會分享美照給粉絲,最近許悅就曬出到海邊遊玩的照片,氣質空靈的模樣又迷倒不少人。

更多新聞: 上海創新方艙「紙箱當隔離床」?政府急撇清遭網打臉:此地無銀三百兩


許悅海邊甜笑小露性感 19歲「最美高中生」戀情曝光粉絲含淚祝福
許悅甜美的笑容超治癒。(圖/翻攝自「yueh_0720」IG)

許悅目前就讀東吳大學英文系2年級,而曾當選「最美高中生」的她,果然到大學也依舊是校花等級的美女,甜美可愛又充滿透明感的許悅,是不少粉絲的夢中女神。即使許悅最近公開戀情,但粉絲沒有減少,反而因為男友拍出不少充滿愛的絕美照片。

許悅海邊甜笑小露性感 19歲「最美高中生」戀情曝光粉絲含淚祝福
許悅分享多張到墾丁旅遊的美照。(圖/翻攝自「yueh_0720」IG)

清明連假期間,許悅就PO出到墾丁旅遊的照片,她說:「好有夏天的感覺~我要大推這間咖啡廳 !!吹著海風看著海超chill‪,而且剛好昨天去都沒有人」。只見她穿上細肩帶洋裝,戴頂編織草帽,白嫩的肌膚在陽光的照射下白裡透紅,加上甜美的笑容,讓粉絲都受不了,大讚:「五告卡哇伊」、「要吃什麼才能變這麼漂亮」、「超日系,好美」。


更多新聞: 楊丞琳「川字腹肌」洩露傲人好身材 秀驚人螞蟻腰再破有喜傳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