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川字腹肌」洩露傲人好身材 秀驚人螞蟻腰再破有喜傳言
楊丞琳秀美照自信展現超健康的腹肌。(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女星楊丞琳出道超過20年,在音樂、主持及演戲領域都有一番好成績,影歌視三棲讓她被封為「全能天后」。而她與歌手老公李榮浩結婚3年,即使分隔兩地感情仍相當穩定,不過日前卻爆出「懷孕有喜」的傳聞,楊丞琳今(6)日大露腹肌澄清。

更多新聞: 現代紅衛兵再現?封城中男子私自外出 中國防疫志工抓人私刑「剃頭」


楊丞琳「川字腹肌」洩露傲人好身材 秀驚人螞蟻腰再破有喜傳言
楊丞琳搭配了舒適又可愛的ootd(穿搭)。(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楊丞琳日前分享了「ootd穿搭照」,灰白色的連衣裙配上酪梨綠的羽絨背心,透露出春夏的陽光氣息,一頭紅色的俏麗短髮更顯可愛,但因為連衣裙遮肚的設計,又讓「有喜」的傳聞出現。

楊丞琳「川字腹肌」洩露傲人好身材 秀驚人螞蟻腰再破有喜傳言
楊丞琳秀腹肌破除懷孕傳言。(圖/翻攝自「楊丞琳 Rainie Yang」臉書)

不過楊丞琳今日又分享了為服飾品牌所拍攝的照片,只見她穿上淺綠色運動內衣,再配上牛仔外套和長褲,整個人率性大方,超有活力。而楊丞琳這套打扮最吸睛的地方還是她的傲人腹肌,螞蟻腰更是一覽無疑,身材管理超好,粉絲不禁讚嘆:「好辣喔!很難維持的腹肌,真腰瘦」、「好自然的腹肌」、「不得了,那個腰真的好讚啊」。

更多新聞: 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網嫌爆:59元也不想買!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