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網嫌爆:59元也不想買!
網友想問便當「95算貴嗎」,沒想到菜色被嫌翻。(圖/翻攝自PTT)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近來物價高漲,便當也是越來越貴,有PTT鄉民就貼出他花95元買的便當,3菜1肉撲滿整個便當盒,他問這種份量「算便宜還是貴?」,沒想到網友一看到菜色,紛紛吐槽「沒食慾」!原來是因為菜色的顏色都差不多,才會讓其他人大嘆「賣相0分」。

更多新聞: 許瑋甯自創內衣品牌「實品超雷」大出包?粉絲心碎開箱:蕾絲變含羞草


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被嫌爆:59元也不想買!
網友貼出的便當「3菜1肉」但看起來菜色單調。(圖/翻攝自PTT)

有鄉民在PTT以「晚餐這樣95元算便宜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清明連假期間還要上班,所以想說買好一點的晚餐犒賞自己。而他3菜1肉的便當,主食是「洋蔥炒雞」、配菜有冬粉和高麗菜等等,不過因為整個便當色彩差不多,只有青菜看起來比較顯眼,所以意外引發討論。

物價飛漲便當「3菜1肉」95算貴嗎?照片一看被嫌爆:59元也不想買!
網友表示這便當菜色不太OK,95算很貴。(圖/翻攝自PTT)

光是看到圖片,不少人就說:「好難吃的樣子」、「好好的飯菜,被裝成這樣,完全沒食慾」、「洋蔥雞丁嗎,看起來柴到爆」、「你在重溫當兵的伙食嗎,真的別這樣」、「看起來真不是普通的難吃啊」、「吃好一點好嗎,不准再去這間了= =」;也有人說這便當「59元我也不想買」、「50也不想要+1,雞肉誰會剁這樣」、「稍貴,台北85吧這主菜」、「75我就不爽了,雞排至少有主菜+茶碗蒸90」。

更多新聞: 基隆讀大學返鄉確診「最短足跡」曝 網封他「屏東好孩子」:根本都在家